会员登陆
已有账号?登陆账号 还未注册?注册

快捷登陆

站点统计
  • 发帖数

    6464

    <>
  • 总会员数

    1639

    <>
  • 在线会员

    31

    <>
  • 昨日帖数

    0

    <>
展开

小喇叭     

系统
2019-04-18
系统
2018-11-17
系统
2018-10-11
系统
[系统通知] 小喇叭上线啦!!
2018-10-06

[热血] 魔法禁书目录第三季[全26话完结][中字][度盘][18年10月]

51
回复
2521
查看
[复制链接]
我的人缘1
累计签到:104 天
连续签到:3 天

大管家

  积分信息: 
萌值:1175 点
萌币:503 枚
萌度:419 度
沃趣币:1 枚
灵力:763 点

  我的勋章: 
【SVIP】本间芽衣子城户沙织处女座【VIP】本间芽衣子

  联系方式: 

发表于 2018-10-8 20: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魔法禁书目录第三季[完结][中字][度盘][18年10月]

6.jpg

简介
“学园都市”是位于东京西部的巨大都市。在这总人口超过230万、其中约8成人口是学生的都市中,学生们接受开发超能力的特殊课程,并且被依能力区分为“无能力(Level0)”到“超能力(Level5)”的六阶段。
上条当麻也是居住在学园都市的学生之一。由于寄宿在他右手的力量—只要是异能之力,就算是神之加护也能加以消除的“幻想杀手”,使得他被评价为吊车尾的“无能力”,过着着充满不幸的人生。
上条的学生生活,因为暑假第一天从天而降的纯白修女而产生了巨变。自从与逃离“魔法”世界的少女—茵蒂克丝相遇后,上条便接二连三地被卷入各式各样的事件中。在上条不断冒险解决统治学园都市的“科学”侧、以及与茵蒂克丝有所关联的“魔法”侧这两方的事件的过程中,他的人际关系也逐渐扩展。然后,魔法侧的十字教最大教派.罗马正教终于注意到了上条的存在…。
有如呼应魔法侧的行动般,身为科学侧的学园都市也开始展开行动。然而,为了与在突然间开始对立的世界加以对抗,有一群人站了出来。他们是因为与上条接触,使得命运大大改变的“英雄”们。他们也将再次挺身与世界对峙。就像上条当麻过去以来所做的那般。
当科学与魔法三度交锋之时,故事将发生巨大的改变!!


【下载地址】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olCXLv9YfQeghwl4LHzJww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【楼主热帖】




上一篇:妖精的尾巴 最终章 第三季[更新至37话(314话)][中字][度盘]
下一篇:刀剑神域 Alicization 第三季[全24话完结][中字][度盘][18年10月]
我的人缘1
累计签到:104 天
连续签到:3 天

大管家

  积分信息: 
萌值:1175 点
萌币:503 枚
萌度:419 度
沃趣币:1 枚
灵力:763 点

  我的勋章: 
【SVIP】本间芽衣子城户沙织处女座【VIP】本间芽衣子

  联系方式: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19 19: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26话完结
我的人缘1
累计签到:104 天
连续签到:3 天

大管家

  积分信息: 
萌值:1175 点
萌币:503 枚
萌度:419 度
沃趣币:1 枚
灵力:763 点

  我的勋章: 
【SVIP】本间芽衣子城户沙织处女座【VIP】本间芽衣子

  联系方式: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20 19:3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至07话
我的人缘1
累计签到:104 天
连续签到:3 天

大管家

  积分信息: 
萌值:1175 点
萌币:503 枚
萌度:419 度
沃趣币:1 枚
灵力:763 点

  我的勋章: 
【SVIP】本间芽衣子城户沙织处女座【VIP】本间芽衣子

  联系方式: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4 23: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至02话
我的人缘1
累计签到:104 天
连续签到:3 天

大管家

  积分信息: 
萌值:1175 点
萌币:503 枚
萌度:419 度
沃趣币:1 枚
灵力:763 点

  我的勋章: 
【SVIP】本间芽衣子城户沙织处女座【VIP】本间芽衣子

  联系方式: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31 19:2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至04话
我的人缘0

尚未签到

0 53 174

契约者

  积分信息: 
萌值:58 点
萌币:5 枚
萌度:0 度
沃趣币:0 枚
灵力:53 点

  我的勋章: 

  联系方式: 

发表于 2019-1-27 06:3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!沙发?
我的人缘0

尚未签到

0 44 147

契约者

  积分信息: 
萌值:49 点
萌币:5 枚
萌度:0 度
沃趣币:0 枚
灵力:44 点

  我的勋章: 

  联系方式: 

发表于 2019-1-27 11: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大快点更新哈!
我的人缘0

尚未签到

0 46 153

契约者

  积分信息: 
萌值:51 点
萌币:5 枚
萌度:0 度
沃趣币:0 枚
灵力:46 点

  我的勋章: 

  联系方式: 

发表于 2019-1-27 13:4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
我的人缘0

尚未签到

0 57 186

契约者

  积分信息: 
萌值:62 点
萌币:5 枚
萌度:0 度
沃趣币:0 枚
灵力:57 点

  我的勋章: 

  联系方式: 

发表于 2019-1-27 18: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大快点更新哈!
我的人缘0

尚未签到

0 56 183

契约者

  积分信息: 
萌值:61 点
萌币:5 枚
萌度:0 度
沃趣币:0 枚
灵力:56 点

  我的勋章: 

  联系方式: 

发表于 2019-1-27 19: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支持下分享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电话

024-31809135

客服QQ:17781487

服务时间:周一至周五9:00-18:00

邮箱:17781487@qq.com

  • 哎站公众号

  • 新浪微博

本站不提供任何视听上传服务,所有内容均来自视频分享站点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。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 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哎站 ( 辽ICP备16014188号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