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陆
已有账号?登陆账号 还未注册?注册

快捷登陆

站点统计
  • 发帖数

    6513

    <>
  • 总会员数

    1749

    <>
  • 在线会员

    103

    <>
  • 昨日帖数

    0

    <>
展开

小喇叭     

系统
2019-04-18
系统
2018-11-17
系统
2018-10-11
系统
[系统通知] 小喇叭上线啦!!
2018-10-06

[动画情报] 中国将举办《刀剑神域 Alicization》先行上映会

50
回复
1819
查看
[复制链接]
我的人缘0

尚未签到

契约者

  积分信息: 
萌值:34 点
萌币:60 枚
萌度:54 度
沃趣币:0 枚
灵力:5 点

  我的勋章: 

  联系方式: 

发表于 2018-9-14 21:5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        《刀剑神域 Alicization》动画官方公开先行上映会追加名单:英国、墨西哥、中国。
        原先已公开的国家名单:日本、美国、澳大利亚、法国、德国、俄罗斯、韩国。中国、先行上映地点在上海。


49-1PZ9155322c6.jpg
【楼主热帖】




上一篇:铁打的神谷浩史,“年度最为活跃声优奖”神谷浩史又是...
下一篇:TV动画《闪乱神乐 东京妖魔篇》新主视图公开
我的人缘0

尚未签到

0 72 231

契约者

  积分信息: 
萌值:77 点
萌币:5 枚
萌度:0 度
沃趣币:0 枚
灵力:72 点

  我的勋章: 

  联系方式: 

发表于 2019-3-14 19:1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支持下
我的人缘0

尚未签到

0 52 171

契约者

  积分信息: 
萌值:57 点
萌币:5 枚
萌度:0 度
沃趣币:0 枚
灵力:52 点

  我的勋章: 

  联系方式: 

发表于 2019-3-14 20:0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支持下分享
我的人缘0

尚未签到

0 64 207

契约者

  积分信息: 
萌值:69 点
萌币:5 枚
萌度:0 度
沃趣币:0 枚
灵力:64 点

  我的勋章: 

  联系方式: 

发表于 2019-3-16 06:3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!沙发?
我的人缘0

尚未签到

0 53 174

契约者

  积分信息: 
萌值:58 点
萌币:5 枚
萌度:0 度
沃趣币:0 枚
灵力:53 点

  我的勋章: 

  联系方式: 

发表于 2019-3-16 08: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帮顶顶!!
我的人缘0

尚未签到

0 53 174

契约者

  积分信息: 
萌值:58 点
萌币:5 枚
萌度:0 度
沃趣币:0 枚
灵力:53 点

  我的勋章: 

  联系方式: 

发表于 2019-3-16 12:3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个凑数的。。。
我的人缘0

尚未签到

0 51 168

契约者

  积分信息: 
萌值:56 点
萌币:5 枚
萌度:0 度
沃趣币:0 枚
灵力:51 点

  我的勋章: 

  联系方式: 

发表于 2019-3-16 13: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
我的人缘0

尚未签到

0 56 183

契约者

  积分信息: 
萌值:61 点
萌币:5 枚
萌度:0 度
沃趣币:0 枚
灵力:56 点

  我的勋章: 

  联系方式: 

发表于 2019-3-16 14: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大快点更新哈!
我的人缘0

尚未签到

0 58 189

契约者

  积分信息: 
萌值:63 点
萌币:5 枚
萌度:0 度
沃趣币:0 枚
灵力:58 点

  我的勋章: 

  联系方式: 

发表于 2019-3-16 16: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有点慢哦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电话

024-31809135

客服QQ:17781487

服务时间:周一至周五9:00-18:00

邮箱:17781487@qq.com

  • 哎站公众号

  • 新浪微博

本站不提供任何视听上传服务,所有内容均来自视频分享站点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。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 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哎站 ( 辽ICP备16014188号 )